About us

CC Gaming 是一个游戏金融社交平台,包括三个核心产品: CC PoKer 、Protocol 和 chain 。我们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去中心化架构的魂层生态系统,为传统游戏实现透明和无需许可的游戏操作机制和资产链。


CC PoKer 是基于 cc oaming 构建的 web2 . 5 扑克应用,是一个由社区驱动的项目,包含竟技体育、休闲娱乐和社交金融等多种元素。该应用还融合了 Web 3 的关键元素,如质押、申领和铸造,并设计了创新的 Poker & Earn 模式,使用户可以在 CC Poker 上获得 GameFi 社交体验。 


CC POker 将首先在 BNB 链上推出,并在未来扩展到其他 L1 和 L2 区块链。 CC Poker 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连接 WebZ 和 Web3 的去中心化超级应用,成为未来 GameFi2 . 0 的流量门户。 


~ 完成首充还可额外申请首存现金反利 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♠  【现金反利】奖励由本站提供联系窗口咨询赠送    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